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大舞台紧邻剧场建茶馆卖点心 直播二人转

  饿着肚子看二人转怎么行?昨天,记者从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处获悉,一座专门经营茶水、茶点的本山茶馆年内将在刘老根大舞台南侧比邻而建。

  刘老根大舞台每晚7点半就开始演出,对于一些路远的观众来说,晚饭时间并不宽裕。

  许多观众反映,尽管刘老根大舞台内部的小卖部卖些零食,但瓜子、花生并不能当饭吃,经常要饿着肚子看二人转演出。

  而演出结束后,在附近也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实地探访

  10分钟脚程以内仅有一家肯德基

  刘老根大舞台所在的小江胡同没有餐馆,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10分钟脚程以内只有胡同南口和珠市口东大街交会处有一家肯德基。

  此外,位于前门大街的“都一处”烧卖店是另一家较近的餐馆,距离刘老根大舞台也要走10至15分钟。

  解决办法

  买剧场南侧小楼 将建本山茶馆

  昨天,刘双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饿肚子问题解决办法”已经提上日程,年内将紧邻刘老根大舞台开一家专门经营茶水、茶点的本山茶馆。

  日前,公司已经买下剧场南侧一栋原为私人产业的二层小楼,正在进行项目审批和前期设计工作。

  刘双平介绍,建本山茶馆的思路是崇文区政府提出来的,区领导希望前门南边能有一家以名人名字命名的茶馆,和前门北面的老舍茶馆相对应。“赵本山老师和我都觉得这个提议很好,正好完善我们剧场的配套设施,解决观众的饿肚子问题。”刘双平说。

  经营内容

  主营茶水茶点 直播二人转演出

  本山茶馆建好后,占地面积将达到500平方米,主营茶水、茶点。

  刘双平透露,届时还将引入刘老根大舞台内部的闭路电视,在茶馆同步直播当天剧场内的二人转演出。“即便没买到票,到茶馆一样能看到我们的演出。”刘双平说。

  文/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刘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