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发布选秀节目自律公约

  随着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湖南“快女”相继启动,竞争也随即展开。日前,《绝对唱响》北京地区决赛率先结束,最终王洪迪、林灵获得了两个宝贵名额,赶赴南京冲击全国总冠军,北京地区今年共有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该项比赛。而“快女”在刚刚结束的周末也迎来了启动以来的首个高峰,综合全国18个地面唱区的数据,报名人数已突破五万大关。

  江苏卫视于日前发布“选秀七律”的自律公约,称“杜绝恶意炒作新闻”,还对节目主持人和评委做出约束。该“公约”与此前曝光的广电总局对“快女”的批复大致相同,自然令不少人质疑其别有所指。为何会公布“选秀七律”?江苏卫视负责人王培杰表示,这只是给有意愿报名的选手一颗定心丸,也是回应广电总局的精神,“之前就有人跟我说,总觉得选秀节目中设计的东西太多,不如国外的选秀更加真实。今年我们想还选秀一个清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