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元祖级美女主播赖近美津子病逝(图)

赖近美津子98年时的照片
赖近美津子98年时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女主播赖近美津子因食道癌引起心力衰竭,于17日下午1点46分在千叶县的医院中辞世,享年53岁。赖近美津子是掀起美女主播热的元祖级人物,多年来,她凭借其拔群的美貌和才气不仅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还经常参与古典乐的活动。2年前,赖近被查出身患食道癌,开始药物治疗。今年4月10日,她接受了某音乐杂志访谈,此后健康状况恶化,于13日住院,两天后并发肺炎情况急转直下,最后在家人们的守护下闭上了眼睛。

  赖近美津子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自幼接受西洋古典乐训练,学习钢琴和大提琴,从东京外语大学毕业后,赖近进入NHK电视台成为播报员,次年即被选为大型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她是第一个主持NHK艺能节目的女播报员。赖近形象端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很快博得人气,赢得了“NHK女郎”的美名。81年,赖近转到富士台工作,三年后,和当时的富士台副社长结婚。93年,她又重返荧屏主持节目,96年出演大河剧《秀吉》初尝女演员的滋味。此外,赖近还不时主持古典音乐会,为报纸杂志撰写音乐专栏文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近 | 赖近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