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狼图腾HAYA乐团世界音乐现场LIVE游荡着善与美

  如今一提到世界音乐,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代名词:恩雅、雅尼、喜多郎、英格玛……渐渐,我们发现在这些名字当中缺少的是我们自己的国内乐团。上网搜索世界音乐,你会得到这样的结果:广义的世界音乐,泛指世界各国的民族音乐;另一种是狭义的概念,即民族音乐、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混合体。

看到这样的解释就不难发现,其实只是一种结合和理念的不同。如今,我们要听到的就是含有一种态度的声音,善与美、纯净与透明。

  声音是一种态度来自HAYA的声音

  HAYA它拥有着美好的两种含义,正如世界音乐的两个面,广义与狭义。蒙古语中HAYA象征着最宽广的边际,在那里有初生的太阳温暖万物的生命在古印度的传说里,HAYA是恒河中的一块宝石,它可以融合大自然的光彩,发出美丽的光芒,如果有人得到了这块宝石怨恨就会化解,爱就会充盈整个世界。

  HAYA的音乐理想是要把蒙古音乐质朴深远的本性与先锋的音乐元素融合,让真正的好的音乐从国界、族际、乐器和演唱方法中解放出来,血肉融合,水乳交融。当HAYA的音乐传到人们耳畔,我们被那传承了古老文化的神秘旋律而感动,并从心底收到他们为我们传递的爱的信息。

  HAYA的音乐拥有最纯正的原生文化,也拥有最先锋的时代精神,他们用开放的胸怀吸纳着当代最前沿的音乐元素,让那流传百年的古老旋律灌入最新鲜的血液,让它们重新拥有了鲜活的生命。

  HAYA的乐手来自不同的国度和土地,HAYA音乐的包容,让这些优秀的音乐家带来了他们各自本土的音乐理念,并与蒙古音乐融合的天衣无缝,这样HAYA的音乐不但有坚实的文化根基,也让他们的音乐拥有无限的可能。这是HAYA的品质——世界音乐。

  从“湖”中走来的神秘女声

  纯净到一丝不染

  黛青塔娜是哈雅乐团的女声主唱。青海有着骄人的地势高度,孕育着华夏文明的三江源头,滋养着神秘而美丽的可可西里,拥有着气势磅礴的昆仑山脉。正是这样的青海哺育,才能孕育出纯净高远的女声。

  这位蒙古族姑娘出生在青海湖的西边,那里有座城市,德令哈。“德令哈”蒙古语的含义是“世界”。在“世界”长大的黛青塔娜与生俱来一种脱俗空灵的气质。她的歌声悠远,平静,渗透着青海湖给予的神秘与纯净。青海这片佛教的圣土,赋予了这位歌手与生俱来的宁静与谦和。她生性自由,喜欢宁静的注释万物,去感受与万物之间的伙伴之情,她理解自由,孤独,幸福,快乐,他们完全的出自心灵自足,而非对物质的实现和对名利的执着,梦境是她的生活中不得不说的话题,那一度成为她挥之不去的阴影,然而当她试图摆脱梦魇的时候,却发现它已变成她的一部分,一个世界,一种空间,一种不可预知的神秘。梦是她敏感的知觉最灵动的部分。她的文字,她的歌,她的创作都与梦境相关。信仰和梦境,他们天生就存在于她的世界,由他们衍生出黛青塔娜的内心世界和她有心而生的空灵歌喉。

  游走在世界的善与美,等待你我的一同寻觅。当人类与自然真正地合二为一,生命才能绽放出绚美的无限精彩。用亘古不变的生命体悟和情感穿透力,营造出一片无与伦比的和谐境界。倾听我们最真挚的声音,感受属于这个时代特有的音乐气质。这场史无前例的世界音乐会,必将给演出市场带来新的精神力量,一场崭新的国际化生态音乐表演潮流,由哈雅为我们开启……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06月26日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票价:880/580/380/280/180/120/

  600(380*2)票务代理:订票电话:400-818-333364068888团购电话:13701090965订票网址:www.piaowutong.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