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童星星途多舛 而立金铭坦然面对质疑


  本周播出的《开心辞典》,邀请来了三位知名“童星”,其中一位则是琼瑶名剧中“小婉君”的扮演者金铭。从童年时起便头顶光环,在万众瞩目环境中成长的她,即将而立之年重新出发,再次进入

  ,面对人们的疑虑,“小婉君”是否能坦然面对呢?这期播出的《开心辞典》中金铭将向观众袒露心曲,讲述重新上路的心态。琼瑶剧中的“小婉君”,“小雨点”让金铭成为大红大紫的童星,饰演电视剧十余部。相比童年时期的风光无限,成长后的他们,大部分已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销声匿迹”了,这就像是一场必经的劫难。金铭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活泼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使她一直无法突破旧有形象的束缚,虽然近几年内仍担任主持工作,但给人的感觉依旧不温不火。即将而立之年的金铭在演艺事业的道路上也并非一帆风顺,人们习惯的将她一度的辉煌历史和现在作比较,尽管她伴随着巨大的压力,但仍未放弃心中做演员的梦想。在《开心辞典》节目中金铭首次坦言自己最适合的职业还是当演员,现已年方二十九岁的她有着一颗无比坚定执着于梦想的心,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决定整装再出发。同《开心辞典》主持人小丫的对话间,在金铭聪慧机智的回答和幽默娴熟的话语中,轻松地闯了个通关,获得了满分佳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次领略到当年“小婉君”在大银幕上的风采。

  在节目中,金铭在与饰演《家有儿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一路杀到最后,经历蜕变后的金铭,心态已显成熟,重新出发的她在《开心辞典》答题中一路过关斩将,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央视2套5月24日19:45《开心辞典》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铭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