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第二届天炫D舞首都高校街舞精英邀请赛再擂战鼓

  2009年5月15日晚六点,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和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百脑汇北京旗舰店友情赞助,中国传媒大学D.E.舞社承办的《第二届“张江杯” 天炫D舞首都高校街舞精英邀请赛》在中国传媒大学礼堂眩目登场。

来自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马小玫会长、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杂志》《中国舞蹈报》赵士军 社长、国家体育总局 极限运动协会 刘青副秘书长、中央芭蕾舞团 一级编导 舒均均女士等文化艺术界的领导嘉宾以及首都各大高校大学生代表出席了晚会。

  “首都高校街舞精英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两年,一直以“开放 交流 融合 创新”为主旨,参加活动人员广泛,声势浩大,规模空前,为首都高校在校学生和广大青少年街舞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等竞争的舞台和迈向成功的阶梯。创办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高规格、高品质、高权威的校园大型文化品牌活动,这不仅是首都青少年街舞艺术爱好者的需要,也是正确引导中华民族文化与国际时尚文化对接的需要。该活动本着“提高高校流行艺术品味;繁荣校园流行文化市场;打造全国校园街舞品牌”的宗旨精神,在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街舞文化交流中心及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不断发掘出新的特色,在交流、吸纳、融合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力争在开拓和繁荣我国校园健康文明的流行文化市场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使之成为传播先进和谐文化与繁荣青年文化生活的新载体。

  本次活动联合了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首都几十所高校的优秀社团和知名专业顶级街舞团体,为展示现代大学生崇尚自由,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为热爱HIPHOP的青年人,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的眩酷舞台。全场晚会以高校街舞社团的飙舞和BATTLE对breakin、popin、newstyle三大舞种battle决赛为主,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共25所高校的十多支街舞社团近400多名参赛选手用他们舞动的身躯,将校园文化与HIP-HOP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赋予了HIP-HOP舞蹈最具生命力的诠释。

  此外,在国内、国际街舞大赛上获得大奖的国内著名专业街舞团队Dragon Style、SPY 、BNG、天舞等前来助阵,他们的敬业精神和精彩表演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街舞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高校街舞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学习观摩,交流提高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