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吸毒的满文军还能让多少人来“懂你”?

满文军-还能让多少人来“懂你”?

  18日晚,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带走。当天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请了圈内外诸多好友为爱妻庆生的满文军,玩到HAPPY之时还开起了摇头派对。据悉,当天是朝阳警方深夜突袭工体附近的某酒吧,满文军一行共有十余人,在警方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后,即刻将满文军夫妇带走。三峡在线看到据北京警方证实:在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确有歌手满文军,涉案歌舞厅已被责令停业。

  在三峡在线印象之中,满文军是中国歌坛中唱功扎实、声音条件优越、经验充足的男歌手之一。这样的歌手并不多见。满文军曾获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从此便踏入歌坛。其朴实的形象非常深入人心,一曲《懂你》唱进了千家万户妈妈的心。《懂你》让满文军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同时也感动大江南北。除了音乐方面,满文军也身体力行践行环境文化事业,并多次参与环保行动。2007年,他获得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被奥组委评为奥运会奥运火炬手,满文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林省第112名火炬手。2008年,在发行全新唱片《彼岸》时,还曾与好友一起捐款50万用于救助脑瘫儿童,还被聘为中国慈善基金总会脑瘫儿童慈善形象大使。

  然而,2009年5月18日的夜晚,无论对于满文军自己,还是对于他的粉丝们来说,都绝对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偶像的形象一夜之间轰然倒塌。

  满文军被抓,中国又一个知名的艺人倒了毒品的陷阱之中。我们在为他感到惋惜的同时,更多的是让我们疑惑:在娱乐圈中,为何一直存在着毒品泛滥的的问题?毒品,似乎就是这些头顶光环的名人与明星们的孪生姊妹一样,将一直与我们的娱乐圈同行吗?

  从1997年罗琦成为娱乐圈中被国内媒体第一个公开曝光吸食毒品以后,毒品似乎就已经在中国的娱乐圈中蔓延。这些年来,三峡在线注意到从陈百强、沙宝亮、零点乐队、景岗山、贾宏声、苏永康、安雅、屈中恒、庹宗康、胡瓜等等开始,再到谢东、萧淑慎,一直到今天的满文军。说句实话,中国娱乐圈中关于明星与艺人吸食毒品的新闻从来就没有间断过,那些生活在人们羡慕目光里的明星们总是走在“吸毒”的边缘。

  三峡在线觉得,明星与艺人吸毒,危害的不仅仅是他们个人,更为重要的是危害了整个社会。毕竟,他们是有着影响力公众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对社会具有示范性。就拿今天的满文军来说,2008年他被聘为中国慈善基金总会脑瘫儿童慈善形象大使。然而,这样一个形象大使,今天传出吸毒的丑闻,给我们的社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无疑是巨大的。

  我们之所以选择他们成为形象大使,是因为他们在人们心目之中的阳光、健康的形象。更因为他们德艺双謦的人品。今天,当这样的吸毒的丑闻曝光于公众面前的时候,满文军阳光、健康的形象肯定在人们心中大打折扣,同时,我们对他的人品、艺德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由此看来,满文军实在的歌声并不代表他实在的人品。今天的满文军让我们如何继续来“懂你”?

  其实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非常清楚,毒品给人类带来的灾难是毁灭性,和毒品的较量不亚于同魔鬼之间的一场战争。吸毒是世界范围的瘟疫,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和社会的进步。在白色瘟疫的侵袭下,我们的娱乐圈中的那些名人明星就真的抵挡不住这样一种诱惑?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的名人明星,更应该从自己做起,不要受到某些不法分子的诱惑,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

  人们常说,生命是宝贵的,而且只有一次,可能会有很多的天灾人祸降临在我们的头上。可是,今天健全的我们,为什么还要让自己沉溺在那个黑暗的世界里呢?三峡在线觉得,生命对于人而言绝对是平等的,不因为你是明星就给你特权。如果你执意要与毒品同行,那么未来的日子将不会再有星光。

  最后,但愿娱乐圈中的那些名人明星们,大家一起携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毒品不再与娱乐圈同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