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揭秘满文军的艰辛往事 成名前唱歌不识谱(图)

满文军

  
  成名前不识谱

  满文军现在说起靠《懂你》成名前不识谱时很坦然。

  “我帮《懂你》的作曲薛瑞光去录音棚录歌,当时我在北京夜总会歌厅圈子小有名气,他们想找新歌手试唱。我当时不识谱,唱两个小时没唱下来。后来我爸说,你找你熟的歌去练识谱,慢慢你对音高有印象后就会了。半年后,当我再次进棚录音,一个半小时,我录完三首。”满文军的录音记录在录音棚被圈内传为佳话。

  每天要扛几万公斤粮

  出来唱歌之前,满文军曾被招到粮食局工作,方圆几里大家都知道,有一个满文军歌唱得不错,没事就去参加一些小演出。
可是不知道那时候的满文军,每天扛着差不多两百斤重的麻袋,往返于粮垛和车间之间加工饲料,每天大概一个班下来就要几万公斤。

  喜欢模特型的女孩

  好友韩红揭露,以前满文军喜欢那种模特型的———“比较个儿高的,纤细一点的那种女孩。”满文军连连否认,结果韩红曝料:“满文军那时候,房间里面贴的都是中外模特大画片,都露着修长的玉腿。特别多。”

  聊起这个,满文军急了:“我觉得韩红真的挺坏的,她没事老毁我,我跟韩红差不多11年前一起在歌厅唱歌,她没事老爱挤对我。”

  走得近的朋友挺少的

  那英结婚时有记者给满文军打电话,问那英的情况,他就禁不住别人求他,什么都说了。对此满文军却嘴硬不承认:“那是胡海泉大嘴巴了。”

  满文军说那英的时候特别感动:“她当时怀孕七个多月,晚上11点钟去录音棚去看我,买了很多水果和很多的礼物,你看她表面特别大大咧咧的那种东北女孩的性格,但是她真的很细心。”

  “在这个圈子里,我觉得交到一两个真心朋友很难。我自认交到很多朋友,但关键时刻,我才发现,我跟这些人是不是真走那么近?我觉得有待去研究了。”满文军这样结束了他的采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韩红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