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媒体关注

东北新闻网:从满文军涉毒看明星背后的悲哀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歌手满文军最近出事情了,刚接到的通知,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带走。当天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请了圈内外诸多好友为爱妻庆生的满文军,玩到HAPPY之时还开起了摇头派对。当天是朝阳警方深夜突袭工体附近的某酒吧,满文军一行共有十余人,在警方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后,即刻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满文军是中国铁路文工团一手培养起来的。当初,他只是一名在歌舞厅内唱歌的无名歌手,而且是农村户口。
1995年考进文工团后,团里对他进行重点培养,还请人为他创作了一曲《懂你》。1996年,满文军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后小有起色。满文军获奖后,团里为他记功一次,还发了奖金。之后,团里又优先分给他两室一厅住房,为他办理了农转非户口,使他成为北京城市居民。

  但是出了名的满文军却自由散漫,骄傲、狂妄、自大的心理。高高在上,有了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低不就,高不依,沉醉在自得其乐的境界中,这也是满文军走红之后被开除的内情。现在过气的满文军早已被大家忘记,凭借过去赚了点小钱满文军生活的自由自在,这不,尽玩起了别人不敢玩的,这样的人是拿自身的清高泯灭中国的法律,可悲。

  一些艺人成名后,有了钱,反而觉得空虚了,只有得瑟才能满足,得瑟有有一定的限度,要把握好,基本的底线是不能触犯中国法律,而有些人套上明星的光环挥霍钱财不说,还跃过了法律界限,眼下的娱乐圈确实越来超浮躁,越来超追求快感、刺激,也容易滋生细菌,病与毒全都趁机而入了。”

  艺人吸毒,危害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还波及整个社会。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对社会具有示范性。娱乐圈不是世外桃园,艺人也不是神仙,因此,在贩毒、吸毒已成为社会一大公害的情况下,在娱乐圈偶尔出现几个吸毒者,毫不奇怪,奇怪的是“吸毒已成了圈内见怪不怪的事情”,怎么说也让人大吃一惊并让人发出“一声叹息”。

  为什么在同一个圈子里,有人吸毒,有人不吸毒,有人做公益反对吸食毒品,同样的事业,造就不同样的人品,可笑!可悲!“德艺双謦”是对艺人的根本要求,可是现在一些艺人动不动就吸毒,连法律都不放在眼里,又怎么可能做到“德艺双謦”?娱乐圈内“毒雾弥漫”的现象再次透视出明星光彩背后的悲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