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被捕 现场发现摇头丸

满文军(资料图)

  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北京警方突袭了工人体育场南门一家歌舞厅,著名歌手满文军因在店内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带走。事发后,该歌舞厅已被责令停业。北京市公安局向本报证实了此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晚是满文军现任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至少十几名圈内外好友为爱妻开起生日派对。朝阳警方根据线报于昨天凌晨突袭了位于工体南门的一家歌舞厅,在现场发现摇头丸等毒品,随即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满文军被抓的消息很快传遍工体周边夜店。一名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两点左右,4辆警车停在工体南门Coco Banana歌舞厅门前,并在店内搜查了将近两个小时,“被警察带走的人装满4辆警车”。凌晨4点多时,搜查结束,歌舞厅也被关闭,其周边多名保安、商贩都证实了此消息,大家都听说了被带走的人里面有满文军。

  昨晚,出事的歌舞厅挂出了因内部改造暂停营业的通知。工作人员在店门口摆起柜台,劝说往来的顾客到其他分店去玩儿。记者询问满文军在此被抓是否属实,工作人员称“这全部是谣言”,并表示歌舞厅没有涉及违法问题,停业纯粹因内部改造,至于何时恢复营业,要看工程情况而定。

  满文军目前是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歌手。公司高级宣传主管金朝顺称,此事公司内大多数人还都不知情,自己也刚刚听到消息,正在找朋友核实。记者致电满文军经纪人于先生,他的妻子接电话称于先生醉酒,不方便通话。昨夜,记者又联系了满文军的签约公司太合麦田公司总经理宋柯先生,宋称他正在外地出差,也是半个小时以前才知道的信息,目前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暂不便发表相关意见。

  简介

  满文军,1996年推出单曲《懂你》,并以此成名。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

  满文军曾获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