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为妻子开庆生派对涉嫌吸毒被抓

  昨日凌晨2时左右,数辆警车停在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歌舞厅门前,警方从歌舞厅内带走多人。目击者称,在20余名被警方带走的男女中,有著名歌手满文军。昨晚,北京警方证实,在警方的一次缉毒行动中,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确有歌手满文军,涉案歌舞厅已被责令停业。

  目击者:20余人被警方带走

  COCO BANANA歌舞厅位于工体南门附近。昨日下午,附近的小区一保安称,昨日凌晨,歌舞厅外停了十几辆警车,大约有20人从酒吧里被带到警车上,“年轻女性居多”。该保安走向前打听,听到有人说“有人吸毒了,其中还有唱歌的满文军。”随后,警车很快就驶离现场。附近多个商贩证实,警方带走多人,该歌舞厅经常有明星出现,“一般都是订包房。”“此次并非警方例行检查,肯定是有人举报了。”他们猜测。

  警方:满文军涉案接受调查

  有消息称,18日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为爱妻庆生。这次和满文军夫妇一起狂欢的至少有十几个人,朝阳警方在现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该说法,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知情人透露,北京市公安局缉毒部门接到可靠线索,昨天凌晨,突袭了COCO BANANA歌舞厅。当时满文军所在的包房中有20余人,警方初步对这些人进行了尿检测试,一半人尿检呈阳性。北京警方证实,昨日凌晨,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区COCO 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确有歌手满文军。目前,COCO BANANA歌舞厅已被责令停业。警方正在对涉嫌吸毒人员进一步审查。

  昨晚10时许,COCO BANANA招牌灯关着,前台贴出通知“本店近期内部装修改造,请顾客去其他分店”。对于何时重新开张,门口人员表示不清楚。

  满文军,1996年推出单曲《懂你》,并以此成名,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1999年推出第二张专辑《望乡》,2000年签约SonyMusic,2001年推出专辑。他的歌曲抒情动人,是典型的主流情歌人物。满文军曾获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中国原创歌曲总榜中冠军歌曲、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获得最受欢迎奖、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等大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