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首度回应分居传闻 冯导有外遇徐帆不生气(图)

  “劈腿门”刚刚在情人节落幕,“过夜门”又再度上演,紧随其后的“分居门”也推波助澜了一把……冯小刚和徐帆虽然低调,但还是免不了被各类事件打扰。昨天,因故突然缺席央视大戏《大国医》在沪宣传的徐帆,通过电话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于近来不断传出的她与冯小刚婚姻触礁一事,她首度做出回应:“这没什么可生气的,大家要盯着我们就盯着吧,就当帮我做宣传好了。”

  家里谁当家?生活中我就是编剧

  在这部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女性励志剧《大国医》中,徐帆扮演的是一位历史上确有其人的传奇女中医。记者问到生活中和戏中的她哪个更会当家,徐帆竟然回答得有些腼腆:“我觉得戏里的我更会当家,因为戏里面都是编剧写好的,不需要我真的操心,但是家里头的事情却要我一个人处理。”她说,家里打扫卫生,维修电器,添置新家具等琐碎的事情,全是她一手包办,“生活中我就是编剧,冯导从来不给意见。他都是听我的,因为他是外当家,我是内当家。”

  而说到拍戏这种事情,那就得由“外当家”说了算了。就像昨天被问到是否会如传闻中一样出演冯小刚的新片《地震》时,徐帆表示:“工作上的事情,我不会强迫他,因为一定要角色符合,他才会让我演,决定权在他手上。”

  冯导不高兴?他从来只有一个表情

  当大家还没有对冯小刚的“劈腿门”八卦出个结果来时,冯小刚又传出带一位女星回别墅过夜的新闻,而不久前更是有媒体拍到徐帆过家门而不入,推断两人已经分居一年之久。对此,徐帆昨日毫不避讳地澄清道:“不一定每个住处都是我家,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些都是外面的猜测。反正我又不跟别人过日子,我跟我丈夫过日子。”

  至于冯导最近出席活动始终板着脸的情况,徐帆就更是觉得摸不着头脑了,“他没有不开心。我认识他16年了,他只有这一个表情,从来没变过。”谈到和冯小刚之间的感情,徐帆说起了大实话,“我不想跟大家说我们是怎么恩爱的,反正我俩就这么一直过着、过下去就行了。”

  何时生孩子?请大家不要催我

  结婚多年,徐帆日前却自曝连婚纱照都没有拍过,昨天再度被问及会否补拍婚纱照时,她直言:“我们有很多生活照,已经足够记录我们这一辈子了,无所谓有没有婚纱照。”

  大家更关心结婚多年的两人,何时才能有爱情的结晶,徐帆先是打趣称:“我们家很多人了,七八个人在一起,一大家子呢,我们家的人用不着再造了。”随后才清了清喉咙回答道:“这个事情不是可以计划的。我要是有了,一定会跟大家汇报的,大家不要催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