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寻人密探”正式被砍 CBS推广喜剧档

走过七个年头《寻人密探组》画上句号
走过七个年头《寻人密探组》画上句号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在宣布与《铁证悬案》(Cold Case)预订第七季后,另外一部经典罪案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便危在旦夕。如今CBS电视台正式下达死亡通知书,《寻人密探组》连同《秘密行动组》(The Unit),《第十一小时》(The 11th Hour)一起被取消。

  相比之下,CBS电视台的喜剧就要幸运得多了。除了早前获得预订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另外三部喜剧也分别获得了新一季预订。分别是《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 of Old Christine),《约会法则》(Rules of Engagement),以及去年开播的新情景喜剧《加里离婚记》(Gary Unmarried)。

  由CBS电视台担任制作,但是一直在NBC电视台播出的《灵媒缉凶》(Medium),由于没有获得新一季的预订,于是将回到CBS的怀抱,并安排其在每周五与《鬼语者》(Ghost Whisperer)搭档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