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一月内访台三次 欲以台湾试水谋复出(图)

张柏芝
张柏芝

  本报讯 张柏芝在短短一个月内到访台湾三次,其中一次还带同儿子Lucas同行。前日,柏芝又偕助手和胞弟张柏文现身台北新光三越百货公司,逛街购物。

  据悉,张柏芝上周六已低调飞到了台北,她此行主要是出席早前探过的一位骨癌病童的丧礼。不过,柏芝行善之余,也不忘逛街购物,前日便以一身潮妈打扮出巡,戴着鸭舌帽和穿上短裤现身百货公司的护肤品专柜,狂扫护肤品。可是当发现有记者偷影,柏芝即与助手马上离开。

  当晚,柏芝会合好友徐熙娣(小S)、范玮琪等到太和殿吃麻辣火锅,可是柏芝见到记者不停追访,显得甚不耐烦。

  有消息指,张柏芝之所以频繁在台湾现身,是为自己的复出铺路。据悉,台湾商人蔡衍明入主亚视后,准备将亚视台庆移师到台湾,与人气节目《康熙来了》一起举行。因为《康熙来了》主持小S和张柏芝本来就是好友,所以负责亚视台庆制作的郑伟强表示,希望在小S帮助下,能请到张柏芝参加他们的台庆晚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