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创拍卖纪录 豪掷7400万买蓝钻赠甘比女儿

刘銮雄与甘比的女儿刘秀桦
刘銮雄与甘比的女儿刘秀桦

价值7400万的蓝钻
价值7400万的蓝钻

刘銮雄本来就宠幸甘比,有了女儿之后甘比更加得宠
刘銮雄本来就宠幸甘比,有了女儿之后甘比更加得宠

  向来懂得花钱又舍得花钱的富商刘銮雄,完全没有受到当前的金融海啸影响,继续发挥其豪使本色,于本月12日在拍卖行苏富比购下一颗重7.03卡的彩蓝钻石,据知是送给与甘比所生女儿的礼物,并以小女刘秀桦的英文名Josephine命名,果然是位疼惜孩子的超级慈父!>>刘銮雄后宫争宠

  即使全球面对金融海啸冲击,有云不少超级富豪身家不见一大截,花钱程度大不如前。但富商刘銮雄(大刘)却丝毫不受影响,只要遇到心头爱,依然一掷万金,最新力作就是拍下一颗价值7400万港元、重7.03卡的古垫形内部无瑕鲜彩蓝钻,送给与甘比于去年10月出生的细女刘秀桦。

  大刘向来喜欢在拍卖行选购心头好,除购买名画如Andy Warhol的作品外,最爱购买完美无瑕的珍珠翡翠链,其已故前妻宝咏琴亦是拍卖行的超级VIP。大刘觉得投资艺术品或珍罕首饰,比从事任何投资项目更简单省时,而且一定升值,和买入价相比通常以惊人倍数卖出,肯定有赚无赔。

  这次大刘所购买的古垫形无瑕彩钻,他也罕有地行使钻石命名权,将这颗珍贵稀有的蓝钻命名为“Star of Josephine”。据知,Josephine是大刘和甘比所生女儿刘秀桦的英文名,意即是送给女儿的星星,亦可见刘秀桦在大刘心目中如星星般珍贵。

  这颗无瑕鲜彩蓝钻,亦于5月12日在日内瓦苏富比同时刷新两项拍卖纪录,分别为任何宝石卡拉单位价纪录,以及鲜彩蓝钻拍卖纪录,平均每卡蓝钻为1千1百多万港元。

  大刘向来疼爱儿女,每逢假日都爱扶老携幼叙天伦乐,好像当日甘比坐月期间,他每日都定时带备补品探望,往往一待就是数小时,非常珍惜父女相处的时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刘秀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