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报道手记

报道手记⑦:韩国影人云集戛纳 遇李沧东宋康昊

宋康昊
街头偶遇宋康昊

李沧东与狐狐互动

  搜狐娱乐讯 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萧条,韩国电影人将目光更多的投向了国际市场,近来的各大国际电影节上,到处可以看到忙碌的韩国电影人的身影。而互相支持集体推销,也是韩国电影团结一致对外的有力手段。在奉俊昊导演执导的《母亲》的首映现场,我们就见到了特意前来捧场的李沧东、朴赞郁,宋康昊等诸多韩国著名电影人。而电影交易市场里,以CJ为代表的韩国电影发行人更是随处可见。而今天,搜狐娱乐就在酒店门口见到了《蝙蝠》男主角宋康昊。一身便装的宋康昊看起来十分轻松,脖子上挂着电影节的id卡,请注意他的卡是黑色的,说明他可以出入电影节相关的所有场合。见到搜狐的记者,宋康昊非常有礼貌地跟我们打招呼和问候,跟电影上一贯或者酷或者怪的形象截然不同,笑得格外灿烂。而另一位韩国电影人,著名导演李沧东,则显得严肃得多,行色匆匆的赶赴会场。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康昊 | 李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