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北京爆“牵手情” 齐秦:只把她当妹妹看

萧蔷
齐秦
  萧蔷去年曾被拍到与齐秦一起吃火锅,本月初又被直击两人在北京相约吃饭,结束后竟带着醉意牵手走出餐厅,萧蔷还不时在齐秦耳边窃窃私语,齐秦则是以飞吻送别萧蔷。

  据报道,萧蔷日前在北京出席颁奖晚会,现身10分钟后,快闪回饭店更衣,随即前往东四环附近一家四川火锅店,在那等待的正是齐秦。用餐两小时后,带点醉意的齐秦与萧蔷相扶下楼,萧蔷亲密地贴在他身上,齐秦则是飞吻传爱意。

  萧蔷早先在接受《明星在线》媒体专访,在节目上大聊“富商包养”的传闻,她说如果男方喜欢她,又很有钱何尝不可。
网友还就此联想在一起说,“该不会传闻中的有钱人就是齐秦?年纪差太多了吧!”

  事后齐秦表示,两人已经认识10几年,像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妹。萧蔷经纪公司也表示,当天同行的还有很多人,不是单独相处,而且萧蔷穿高跟鞋,走楼梯不方便,齐秦才会展现风度搀扶她下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