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走出低潮畅玩游乐园 攒钱铺助卫诗从商(图)

卫兰与小小孪生姐妹玩到癫,童心未泯
卫兰与小小孪生姐妹玩到癫,童心未泯

妹妹获释返港,卫兰终可松口气,更有心情陪小朋友到公园玩耍
妹妹获释返港,卫兰终可松口气,更有心情陪小朋友到公园玩耍

  孪生姐妹卫诗在日本拘留期间,卫兰经历了最惶恐、绝望、无助的60天,今天,她终于可走出阴霾,在灿烂阳光下定立新目标,与妹妹分道扬镳,各展所长。她希望存够钱让妹妹“弃歌从商”开首饰店,帮助她重新做人!

  卫诗(Jill)在日本因藏毒被捕,候审的2个月间,卫兰(Janice)陷入27年来最黑暗的人生低潮,饱受精神煎熬,几近疯癫!卫诗被判缓刑后,她终可松一口气,日前更带同一对如她和卫诗的6岁孪生姐妹小演员黄雪妍及黄心妍,到游乐场及沙滩玩个痛快。

  设计首饰有天分

  回想已成过去的苦涩日子,卫兰认为妹妹已受到教训,而她也明白“自强”才是两姐妹的出路:“从正面的角度看事情,独自面对困难时,只有自己可以帮得了自己,要加油赢自己!(是不是要一起赢?)是啊,过了一关,要和妹妹一起过。”她认为卫诗“自食恶果”不失为一件好事:“如果不是发生了这件事,她不会真正反省,也不懂得什么是珍惜。”卫兰最感安慰的,是卫诗正努力增值自己,当她发现妹妹在首饰设计方面有天分后,当即在网上订购设计书籍送给她,让她发展另一种才华,卫兰希望将来有经济能力时,可打本让妹妹开饰物店:“首饰设计她真的好厉害,如果不是做生意,设计首饰来做慈善都好好!”

走出阴霾的卫兰决定努力储钱,打本开铺让妹妹打理
走出阴霾的卫兰决定努力储钱,打本开铺让妹妹打理

  凭眼神了解黎明

  虽然在工作上分道扬镳,但卫诗已成为卫兰的工作原动力,她指妹妹出事的时间碰上她的录音期:“当时的情绪好混乱、好复杂,但不想一个人坐在家里胡思乱想,所以坚持继续录音!”她表示录音期间,脑中一直想着妹妹:“当时进了录音室,每录一首歌,整个脑里都想着在外面的妹妹,这个力量是一种好大的动力,以前录音不会发生。”

  谈及7月推出的首张英语专辑,卫兰蛮有满足感地说:“粉丝整天问我何时出英文专辑。”向来疼爱她的老板黎明,也给予不少意见。黎明在别人眼中堪称“高深莫测”,但经过3年相处后,彼此的沟通已升华到“无声胜有声”的阶段,卫兰说:“有时黎生(黎明)一个眼神,我已经明白他要说什么了,不过有时都要想4、5个小时才明白,我不够别人聪明啊!”

  孪生小姐妹卫兰无从入手

  如果有看过电影《证人》,相信一定记得“孪生妹”姐姐黄雪妍和妹妹黄心妍,小小年纪第一次拍戏便与影帝张家辉谢霆锋大斗演技,令人印象难忘。雪雪和心心样子极似,就连卫兰都分辨不出。

  大姐性格较内敛,小妹则表情多多,不过小朋友可能怕“生暴”,起初双胞胎对卫兰不太热情,令卫兰不知从何入手,要记者姐姐、摄记哥哥哄着,又玩“吹肥皂泡”、去沙滩玩波,出尽法宝才慢慢熟起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黎明 | 可松 | 黄雪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