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言承旭EllA合拍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紧张拍摄

  本报讯 由“暴龙”言承旭、S.H.E成员之一ELLA等共同主演的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目前正在台湾拍摄。久未露面的言承旭和当红组合S.H.E成员之一的ELLA出演男女一号。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即与ELLA争夺言承旭的红颜“卉凡”却一直没有最终敲定。
前天晚上记者从制作方得知,这一女主角将在李小璐和陈紫涵中产生。

  ELLA看到言承旭就发蒙

  言承旭、Ella两人出演《就想赖着你》是首次合作。有意思的是,两人虽然都是“老艺人”了,可拍摄第一场对手戏的前一晚上竟然不约而同地都失眠了。Ella说:“一看到他(言承旭)就很想笑,还有最紧张的是,已经两年没演戏了,对这件事情有点陌生。”Ella表示,面对像言承旭这样的对手,心里多少有点紧张。一向严谨的言承旭对与Ella对戏的感觉却很好,他表示:“她是一个很简单,不会给人家压力的人,自己会觉得很放松。”

  让Ella难忘的是她和言承旭拍摄一场投篮的戏份儿。Ella说:“拍那场戏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是篮球高手,但是却要演篮球笨蛋。”相较之下,言承旭可就辛苦多了。不仅要按照导演要求,他要用脚把球踢进篮里,还得做出帅气的“投篮”。为了达到导演的完美要求,言承旭只得不停地重复着相同动作,有时投篮不中,Ella在旁就数落。

  ELLA的“情敌”还没出现

  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抛给媒体最大的悬念就是另一女主角“卉凡”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据悉,在剧中“卉凡”将与言承旭饰演的“项羽平”展开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两个人相恋多年,却因为长期两地分开,导致感情变质,“卉凡”一直周旋于两个爱她的男人——言承旭与另一男主角之间,并且将与后来介入的ELLA一起展开爱情大战。

  剧组人士向记者透露,《就想赖着你》的另一位女主角目前为止还是个谜,确实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倒是有不少当红女星入围。最近,《熊猫人》的女主角唐嫣凭借最近大热的人气和出挑的外貌引起了投资方的注意,已经列入备选名单。而与台湾有过不少合作的“大陆偶像剧一姐”李小璐自然也是热门人选。她精湛的演技,甜美的长相,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也深得制作方欣赏。

  而最新入围的美艳女星陈紫函颇受赏识。出演过不少大热电视剧的陈紫函,可塑性极高,不管是楚楚可怜的悲情女子,还是心狠手辣的坏女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至于这三位女星谁最有可能幸运当选,和ELLA来一场恋爱决斗,成功“赖上”言承旭,还是要拭目以待。不过从该剧挑选大陆女主角要“身材高挑、性感美艳等”要求来看,拥有亮丽外形,有着完美身材比例的陈紫函十分符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ella | 陈紫函 | 李小璐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