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偶像风 选罢“蔡依林”再选“TWINS”

  搜狐娱乐讯 歌舞精通、外貌甜美、才华横溢,最重要的是,她不是一个在战斗!昨日,搜狐娱乐从“快女”导演组获悉了今年选手评判的最新标准,打造内地的偶像女子组合赫然在列。明确表示不会再选“李宇春”的09“快女”,在爆出冠军人选近似“蔡依林”的单兵作战评判标准后,从种种迹象看来,打造内地版的TWINS似乎也是09“快女”的主要目标。

  有市场:TWINS”掰“了 SHE“旧”了

  华语音乐圈有影响力且持久的偶像女子组合向来稀缺,TWINS因为“艳照门”的负面影响锐气大挫,蔡卓妍单独发片,似乎意在证实TWINS单飞在即;SHE的三个小妮子唱功了得,红了近10年后,她们不可避免地也进入了瓶颈期,去年发行的《我的电台》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令人感觉稍逊前作;内地的女子偶像团体则几乎处于空白状态。仅从市场的角度上考量,TWINS的缺位极有可能给今年的“快女”制造良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这个领域应该说是这次快女最有希望进行突破的。”

  有先例:至上励合+内地F4

  除市场空间容余外,天娱对偶像团体的重视,也被认为是“快女”此次改选“TWINS”的一大有力证据。07快男结束后,天娱就在选手中挑选队员送至韩国培训,组成了男子偶像团体至上励合,从至上励合08年的发展情况上看,天娱具备了一定的偶像团体打造经验;此外,09年《流星雨》开拍,内地版F4也由此走向台前,天娱对偶像团体超乎寻常的重视再次得到证明。此番“快女”选秀战打响,挑选偶像女子组合属水到渠成。事实上,SHE和TWINS的成员,当年也都有参加唱歌选秀的经验,最后被唱片公司挑中并进行组合,才相继红遍两岸三地。

  有标准:偶像+才气+人气

  以往三届“超女”选秀,曾出现过Reborn和丁香晓晓的女子组合,但均不是寻常意义上偶像女子团体。据了解,此次选出来的“快女”TWINS,导演组希望能集中Reborn的美丽与丁香晓晓的才气,再加上李宇春的人气,完全向港台化的偶像标准靠拢。不会唱歌?没关系,甜美的外貌可以成为大众偶像;不太漂亮?没关系,才气可以让你成为偶像团体中的领跑唱将……天娱传媒集团总经理龙丹妮告诉搜狐娱乐:“我们不排除在万人的海选中,找出一对、三人、四人或多人的女子组合,不见得一来参加就是组合形式,更有可能是根据比赛过程,发现优势,再来组合,譬如至上励合的形式。”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