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 最新报道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启动 “可凡”PK《艺术人生》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以“精彩视觉,传播激情”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将于6月9日至11日隆重举行,并从明天起开始在上海八大知名高校间进行展映和投票。昨天下午,在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宣布了本届电视节的启动,据悉,此次活动从策划、组织、筹办到参赛、评选,全部由大学生自主完成,而电视节评选内容包含电视节目展映评选和DV短片大赛两个项目。目前,央视《星光大道》、《艺术人生》,SMG的《可凡倾听》、《文化主题之夜》等节目已分别入选了谈话性节目、娱乐节目等候选榜单。而DV大赛也已经确定了161部符合参赛资格的作品,最终将评出“紫丁香”评委大奖等11个奖项。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