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承认求天官赐子 阿Sa等郑中基齐赚钱(图)

刘嘉玲(左)与阿Sa昨日盛装现身上海,出席新店开幕礼
刘嘉玲(左)与阿Sa昨日盛装现身上海,出席新店开幕礼

阿Sa不介意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拍床戏,有钱一起赚
阿Sa不介意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拍床戏,有钱一起赚

组图:刘嘉玲阿Sa杨恭如同亮相
组图:刘嘉玲阿Sa杨恭如同亮相

  蔡卓妍(阿Sa)昨日与刘嘉玲到上海出席活动,刘嘉玲表示已向上天报名生孩子,但未有打算找代母。至于阿Sa则否认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合拍贺岁片,虽然阿Sa极力否认已接获通知,但不介意再合作“有钱一起赚”。

  刘嘉玲与阿Sa昨日出席Swarovski CRYSTALLIZEDTM上海旗舰店的开幕仪式,获创办人玄孙Markus Canges送赠首饰,场面热闹。最近有指阿Sa即将与郑中基再结片缘,合演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但她立即否认:“没听说过啊!(是否想合作?)剧本给我不会抗拒,有些工作都可以一起做。(床上戏呢?)到时再说啦!接吻戏都拍过了!”不过,阿Sa透露已落实接拍尔冬升新片《枪王之王》,饰演白衣天使,与型男吴彦祖配成一对。她表示未曾与尔冬升合作过,故对《枪王之王》片充满期待。

刘嘉玲一副甜蜜样,肯定跟Markus Canges聊得好开心
刘嘉玲一副甜蜜样,肯定跟Markus Canges聊得好开心

  梁太刘嘉玲则继续被追问生育大计,虽忙于拍新片《狄仁杰》,但她坦言已向上天申请报名:“其实有了也都可以拍戏,接下的广告都没说不可以大肚的。我想会好享受大肚的过程,所以不考虑找代母帮手,更加没想过要雪藏卵子。”她还表示由于天气转热,相信为《狄仁杰》片开工会非常辛苦,但无意仿效关之琳宣布退休:“拍戏有拍戏的满足感,所以这么辛苦都还有那多人继续拍!”

  拒再见郭台铭

  提到台商郭台铭再为人父,问她与对方有否见面时,刘嘉玲反应颇大地说:“为什么要见面呀?(朋友嘛?)朋友都未必要见啦!但都替他开心。(说你之前去台湾丧玩?)年轻时想玩就玩,但随着年纪转变了,这方面伟仔好尊重我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郑中基 | 狄仁杰 | 尔冬升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