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李亚鹏《你好,打劫!》首演火爆 悬疑剧情揭晓

李亚鹏《你好,打劫!》首演现场

悬疑剧情昨晚揭晓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晚,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在朝阳区9剧场——TNT小剧场成功进行了首场演出,整个剧场座无虚席。演员谢幕时,全场观众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的情绪都分外激动。

  演员们经历了1个多月的艰苦排练,导演饶晓志多次修改剧本,不断完善剧情,各部门相互紧密配合,终于令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呈现在朝阳区9剧场的舞台上。演出前半场,观众席频频传出笑声;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后半场演出时,观众则因演员们“角色”的交替转换而陷入深深地思索,每个观众都在思考“谁才是真正的劫匪?”也许连演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劫匪”,或许导演才是真正的“劫匪”、或许坐在你身边、对面的观众才是真正的“劫匪”、或许这个“社会”才是真正的“劫匪”,只有当你亲临剧场里观看完绅士喜剧《你好,打劫!》,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早已成为“劫匪”。

  导演饶晓志打破了以往传统话剧的舞台风格,将这次演出场地布置成了4面全方位观看视角的舞台,配合着灯光师的精心设计,给予观众一个无遮挡、无死角的全景视觉冲击,使观众犹如身临其境,加之演员们的投入演出,每个人的表演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晓志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