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佩内洛普带着“普通流感”现身戛纳(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感冒痊愈

 


《破碎的拥抱》剧照

 
  曾多次造访戛纳电影节的西班牙名导佩德罗-阿莫多瓦昨日带着新片《破碎的拥抱》与记者见面。前日因“食物中毒”病倒的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适时痊愈。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她透露,她患上的其实是流感。“只是普通流感。”她强调道。

  阿莫多瓦:男性和女性在

  我的电影中从未如此平等

  《破碎的拥抱》是现年60岁的阿莫多瓦个人第17部长片,这部影片创造了阿莫多瓦从影以来的两个之最——片长最长(127分钟)、成本最高。


  故事围绕一名失明的男子(路易斯-霍马饰)展开。14年前,一场车祸让他双目失明,还夺走了他最爱的女人莱娜(佩内洛普饰)。过去,他用哈里-肯这个笔名为他的文学作品和剧本署名,而他的真名马提奥-布兰科则是他在日常生活中和作为一个电影导演所用的名字。意外发生后,他再也不能执导电影,他从此改名换姓,过起了逃避的生活。他宁愿相信作为导演的马提奥已经在车祸中和爱人一起死去,他的身份发生了调换,马提奥取代哈里-肯变成了他的笔名。从那以后,在制片人朱迪-加西亚和她的儿子迪哥的帮助下,哈里-肯开始创作电影剧本。他决定活下来,继续讲述他的故事。对于熟悉阿莫多瓦作品的影迷而言,这部电影有着阿莫多瓦招牌式的鲜艳色彩、夸张剧情和诙谐桥段。但此番阿莫多瓦聚焦的男主角,身上却带有浓浓的悲剧感。

  《破碎的拥抱》与阿莫多瓦1988年的《精神崩溃边缘的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片中佩内洛普所扮演的女演员莱娜就是在拍摄《精神崩溃边缘的女人》。“我觉得我一直被20多年前那些女人的鬼魂纠缠着。”阿莫多瓦昨日在形容《破碎的拥抱》拍摄过程时说。

  阿莫多瓦以擅长在电影中刻画女性著称,新片中,男性和女性角色的分量却比较均衡。“男性和女性在我过去的电影中从未如此平等。”阿莫多瓦说,“但是我的影片中的男性角色却一直让我害怕。我的女性角色更加坚强、饱满、可靠,但我的男性角色却比较虚弱、阴暗。”

  佩内洛普-克鲁兹

  不是食物中毒只是流感

  前日,身在戛纳的佩内洛普-克鲁兹缺席了温斯坦影业为新片《九》举行的宣传活动。哈维-温斯坦在活动中宣布,克鲁兹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接受紧急救治。消息一出,大家都为她的身体状况能否坚持出席不到24小时后举行的《破碎的拥抱》的首映式而捏了一把汗。昨天中午,阿莫多瓦这部新片的发布会准时举行。令现场记者高兴的是,他们看到了佩内洛普的笑脸。前晚的医治和休息看来很奏效,不过,佩内洛普的确带着一丝倦意,面色也不及往日红润。

  在发布会上被问及病情,佩内洛普却澄清说并不是食物中毒:“只是流感,普通的流感。病情并不严重,但是让人浑身乏力,很不舒服。”

  《精神崩溃边缘的女人》

  将改编成电视剧、音乐剧

  昨日的发布会上,阿莫多瓦还宣布,他已经联手福克斯电视网,将他1988年的电影《精神崩溃边缘的女人》改编成电视剧。另外,还将打造一个百老汇音乐剧版本。

  目前,电视剧已经拍摄了一集试播版,如果能通过电视台内部评估,就有可能拍摄成连续剧。阿莫多瓦透露,福克斯方面邀请了《实习医生格雷》的编剧为此剧集创作剧本。而音乐剧版本,“对白已经写完,歌曲正在进行最后加工”,阿莫多瓦说,该音乐剧彩排工作即将开始。

  外媒点评

  希望《破碎的拥抱》只是阿莫多瓦的一次小憩,能帮助他整理纷乱的思路,并梳理他感兴趣的题材脉络。下一次,希望他能带来一个结构更简单,感情上更动人的故事。

  ——《每日电讯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莫多瓦 | 佩内洛普 | 克鲁兹 | 哈里 | 马提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