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钢琴高手”甄子丹演田汉 陈凯歌再导“阅兵”


甄子丹(上)与年轻时的田汉(下)有几分相似
甄子丹(上)与年轻时的田汉(下)有几分相似

  昨日有报道称献礼片《建国大业》近期又将迎来一位大腕——甄子丹的加盟,据消息人士透露,甄子丹此次的角色是音乐家田汉。此外,梁朝伟还未确定是否加盟该片。

  据悉,尽管甄子丹在大银幕上多以功夫高手的形象出现,但其实私底下他是个钢琴高手,也曾在电影中演绎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因此由他来饰演音乐家田汉在增加看点之余,也颇为合适。但是记者获悉,甄子丹在《建国大业》的拍摄时间还尚未确定,因为他在片中与章子怡有部分对手戏,但章子怡的档期迟迟未定,使得甄子丹的入组时间也一再变更。此外,甄子丹和章子怡两人的对手戏是否有所修改,目前暂无定论。而另外一位大腕梁朝伟的加盟问题,记者从其经纪公司了解到,梁朝伟目前还未确定参演,“他从戛纳回来后,就会继续练‘咏春拳’,6月出演《一代宗师》。”

  另据悉,从5月17日开始,《建国大业》剧组在北京南苑机场开始拍摄全片规模最大、气魄最足的一场戏——1949年3月25日,毛泽东主席在北平西苑机场进行了新中国成立之前的第一次阅兵仪式——“西苑机场阅兵”。除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外,刘烨、王学兵、赵宁宇等演员也在片中进行了客串。始终坐镇的总导演韩三平将“西苑阅兵”现场执导的重任交给了在23年前拍摄了经典影片《大阅兵》的陈凯歌,刚脱下客串出演冯玉祥战袍的陈凯歌重新上阵再度执掌“阅兵”大戏。“西苑机场阅兵”的拍摄将延续三天,剧组拍完之后将转场天津拍摄影片的收尾部分。《建国大业》预计将于6月杀青,现在暂定9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 田汉 | 章子怡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