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涉嫌聚众吸毒被抓 警方证实尿检呈阳性

满文军(资料图)
满文军(资料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满文军被爆前晚(18日)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被警方带走。搜狐娱乐第一时间从北京市公安局知情人士处获悉,警方目前已确认满文军夫妇尿检呈阳性。其唱片公司太和麦田老总宋柯回应,一切行动等警方证实后再决定。

  警方证实:现场发现摇头丸

  5月18日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他邀请了众圈内外好友到位于工体西门的coco酒吧为爱妻庆生,一行十几人玩到尽兴时开起了摇头派对。

19日凌晨2点,朝阳警方据线报突袭了该夜店,在现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最近进展:尿检呈阳性

  昨晚,搜狐娱乐从北京市公安局知情人士处获悉,警方目前已确认满文军夫妇尿检呈阳性,进一步行动正在落实中。满文军夫妇18日晚是在coco酒吧被警方带走的,据悉该夜店当晚被要求停业整顿,但搜狐娱乐昨晚发现已恢复往常的歌舞升平。

  公司回应:不知情,待警方证实

  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满文军所在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他对此非常意外,反复声明一切行动得等警方证实后再决定;和满文军同家公司的歌手阿朵听说此事后,夸张地“啊”了一声,然后说她人在宁波,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你是第一个告诉我的”。宣传人员彭瑛和李丽听说这个消息第一反应都是“不可能”:“他上周四还参加央视的活动呢”。知道满文军为妻子庆生的事吗?“知道,但是私人的事,公司不好过问。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曾涉毒的明星:

  1、罗琦:1997年7月15日,“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绮在南京转机时毒瘾发作,被警方逮捕。

  2、苏永康:2002年6月8日,在台北酒吧因藏有摇头丸被捕。

  3、杜德伟:2002年圣诞节,被搜出0.31克手卷大麻。

  4、吴浩康:2004年8月,因非法藏有危险药物罪被法院判罚5000港元。

  5、江涛:2004年11月12日,因涉嫌吃摇头丸被拘留。

  6、零点乐队:2004年12月,乐队成员在青岛一酒吧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

  7、萧淑慎:2006年12月,被查出吸毒,她也是被查出唯一使用可卡因的艺人。

  8、谢东:2007年5月26日,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

  9、裴琳:2007年11月14日,在住处被警方查获涉嫌持有大麻。

  10、关楚耀卫诗:2009年2月20日,在日本涉嫌藏有大麻烟而被当地警方拘捕。

  【最新进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不是真的,只是庆祝生日吧。
太让人失望了,农村走出来的孩子也这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