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涉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为爱妻庆生 涉嫌聚众吸毒被警方带走

满文军(资料图)
满文军(资料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5月20日,北京,著名歌手满文军前晚(5月18日)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当天是满文军现任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为爱妻庆生,还开起摇头派对――据可靠消息,这次和满文军夫妇一起狂欢的至少有十几个人,朝阳警方根据线报于当天深夜突袭了位于工体西门的该酒吧,在现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近期涉毒明星回顾:】
·关楚耀卫诗藏毒案引关注 最高刑罚入狱七年
·韩娱乐圈明星集体涉毒 朱智勋等卷入毒品案(图)
·大炳再次吸毒被捕 以模仿秀走红演艺界(图)
·著名歌星乔治-迈克尔涉嫌藏有毒品而被捕(图)
·日星加势大周吸毒遭判两年半 或将退出演艺圈
·墨西哥选美皇后涉毒被捕 车内搜出枪支弹药(图)
·日本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吸毒获刑1年6个月(图)

    满文军简介

  满文军,1996年推出单曲《懂你》,并以此成名,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1999年推出第二张专辑《望乡》,2000年签约SonyMusic2001年推出专辑。他朴实健康,有男人味。他的歌曲抒情动人,是典型的主流情歌人物。

  满文军曾获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中国原创歌曲总榜中冠军歌曲、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获得最受欢迎奖、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金号2006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及最佳男歌手、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年度单曲《满载而归》入围香港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曲奖并获最佳男歌手两项大奖。

  主要经历

  他身体力行践行环境文化事业。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环保实践,曾多次参加大型火炬传递第112棒满文军环保公益活动,在“绿色中国迎奥运”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中,他与数百名大学生一起在八达岭长城脚下种树,在昆玉河畔捡拾垃圾、放养鱼苗,以生物方法去除水中有机物质,恢复北京城区水系生态多样性;2007年9月,他与其余50位各界人士共同发起“绿色中国——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若尔盖”环保行动;曾连续参与“名人与绿色奥运”和“名人与生态文明”大型环保公益访谈节目,宣传环境文化理念;他还在中国城市环保万里行活动中宣传环保活动,呼唤社会各界的环境保护意识。曾多次参加由政府主办的各种环保公益演出,参加了“首届中国环境文化节开幕式”、“中国环境保护宣传周•成都”活动开幕式及环保主题文艺晚会等。他还积极创作环保歌曲,用作品来宣传环境文化。2007年,他获得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被奥组委评为奥运会奥运火炬手,还被聘为中国慈善基金总会脑瘫儿童慈善形象大使。满文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林省第112名火炬手。

  从艺历程

  1996年,以一首《懂你》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双汇杯)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

  1996年,为“亚洲体操锦标赛”演唱主题歌。

  1996年,作为特约嘉宾参加“96中国风”大型演出。

  199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

  1997年,签约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

  1997年,为香港凤凰卫视录制香港回归庆典歌曲《真心快乐》。

  1998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其同名单曲在原创歌曲总评榜(全国五十六家电台总评榜)连续五周获得

  冠军,并且连续两次374分和385分创下总评榜自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截止99年11月,专辑销量突破40万张。

  1998年,为德国“圣象”地板拍摄广告。

  1998年,《让你的天空最美》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奖。

  1998年,《懂你》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奖。

  1998年12月,获得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音乐电视大赛最佳新人奖,《懂你》获得金奖、最佳词作奖。

  1999年4月,出版《望乡》专辑。6月获得总评榜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冠军。

  1999年8月,录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路上》主题歌《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2000年,签约Sony Music 。

  2001年,推出第三张专辑《爱无界》。

  2002年8月29日,推出第四张专辑《我需要你》。

  2004年11月22日,推出第五张专辑《思念的季节我听》。

  2005年6月20日,满文军与新索签约期满,6月22日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

  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百家姓》。

  2006年4月,出版《了解》专辑。

  2006年,获“唱响舟山”金号2006全国听众最佳男歌手奖。

  2006年,单曲《满载而归》入围香港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曲奖、并获佳男歌手两项大奖。

  2007年1月20日,满文军出道十年首场演唱会“满载而归”在人民大会堂落下帷幕 孙楠 谭晶助阵。

  2007年03月30日,满文军凭借其专辑《了解》入围了第七届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男歌手”。

  2006获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男歌手奖.

  2007年推出单曲《free your mind》

  2008年推出单曲《色彩》《彼岸》《独领风骚》《鸢尾花》等.

  2008年7月,单曲《鸢尾花》荣登"中歌榜"冠军,成为周冠军.

  2008年12月2日满文军将发行第七张个人专辑《彼岸》

  2009年1月25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最新歌曲《鸢尾花》。

  2009年,中国歌曲排行榜,即“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奖”,《鸢尾花》获“最佳编曲奖”和“第一季度 最佳金曲奖”。

  2009年,“东方音乐风云榜”,《鸢尾花》获十大金曲奖之一。

  专辑列表

  01. 让你的天空最美 (1998)

  02. 望乡 (1999)

  03. 爱无界 (2001)

  04. 我需要你 (2002)

  05. 思念的季节 我听 (2004)

  06. 了解 (2006)

  07. 彼岸 (2008)12月2日

  单曲

  《鸢尾花》《独领风骚》《逆风而起》《彼岸》《色彩》等(2008)

  《Free Your Mind》 (2007)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