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不愿与张默称兄道弟 拒绝与儿子演兄弟

  亲情剧《大生活》目前正在几大卫视热播。该剧是“5·12”地震后第8天,在成都开拍,表现了生活在底层的成都小人物普通却不寻常的故事。当初所有人都劝张国立与张默演“兄弟”,但张国立不愿在儿子面前吃亏,坚持“老子和儿子不能称兄道弟”,所以很“独裁”地指定“性格小生”霍亚明在《大生活》中出演他弟弟柳西。近日,霍亚明接受采访时讲述了戏里戏外的趣事。

  也许正因柳东与柳西的关系更像父子,当初《大生活》导演组都劝张国立请张默演柳西。
首先得到的便利是,两人长得很像;其次,两人能更好地演出父子感觉;再次,父子演兄弟,令电视剧播出噱头十足。但是,张国立坚持不同意,很“独裁”地指定和张默差两岁的霍亚明演他弟弟柳西,张国立认为霍亚明比张默更适合。

  提到与张默争演柳西角色胜出,霍亚明笑着回忆说:“主要是国立哥不愿在儿子面前吃亏,坚持"老子和儿子绝不能称兄道弟",这事当然得是国立哥说了算,所以我认为这事儿,不像外界猜想的那么复杂,父子合作与否都很正常,无所谓刻意回避。”

  其实,霍亚明进到《大生活》剧组后才发现,原来片方还曾考虑另一知名男星与张国立对戏,剧组里到处都挂着该男星照片。问霍亚明“当时是不是挺受打击?”他孩子气般兴奋起来,“没有啊,挺得意的,他们没上,张国立把我推上来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张默 | 柳西 | 霍亚明 | 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