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发布“选秀七律” 要还选秀一个清白

  2009年各大选秀节目逐渐闪耀荧屏,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湖南“快女”相继陆续启动。江苏卫视近日发布了“选秀七律”的选秀自律公约,倡导“绿色选秀”。

  记者在这份江苏台“七律”的公约中看到,倡导“绿色选秀”主要注重节目公益性和宣扬主旋律文化等,“杜绝恶意炒作新闻”。
此外还对节目主持人和评委做出约束,“主持人不喧宾夺主,喋喋不休,胡乱调侃”、“评委、嘉宾要具备权威性和专业性,要业界公认。凡有非议、有负面评价的评委,一律不请。”

  关于为何会公布“选秀七律”,江苏卫视负责人王培杰表示,这个“七律”一方面是给选手一颗定心丸,参加“唱响”不会拿选手做恶性炒作,另一方面也是“唱响”的一个自律。根据总局的精神,江苏卫视在宣传、制作节目的方面更加规范,并且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选秀节目的氛围也要契合这个大环境。王总还颇有些感慨地说道,“之前就有人跟我说,总觉得这两年的选秀节目越来越不好看,不是节目不精良,而是总觉得节目中设计的东西太多,不如国外的选秀真实。今年我们想努力尝试着改变观众的这种看法,还选秀一个清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