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季音乐会力求突破形象 宋祖英秘密训练展舞姿

  电光球开启,巨大的红幔飞起,一张大幅票样镶嵌在鸟巢模板上,2009只五彩的蝴蝶带着音乐的梦想,伴着飞舞的彩花,在鸟巢上空翩翩起舞。昨晚,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在鸟巢举办的发布会。主办方透露,这场音乐会将是鸟巢第一次使用单面立体舞台,宋祖英要以充满视觉冲击的6套华服实现形象大突破,有望与周杰伦或多明戈共舞。

  学舞 将与嘉宾共舞

  宋祖英坦言,这一个月里,她很少参加演出和活动,全身心准备音乐会,曲目还在继续准备中。
她确定了一个感恩的主题,“希望在音乐会上表达我的一种感恩,感激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所有关爱我们的人。”目前,宋祖英除了上声乐课,还加强了游泳、跑步等体育锻炼,并接受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主办方透露,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展舞姿,可能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共舞。这次鸟巢音乐会,主办方邀请了多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6套融合世界时尚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

  屏幕 郎朗手指清晰

  这场音乐会将打破地面中心场地的演出模式,在鸟巢中第一次依照环形看台、搭建单面立体舞台。主办方邀请了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根据鸟巢的特点,搭起了30米高、100多米宽的水晶宫殿式音乐殿堂,与鸟巢原有建筑交相辉映,其体量和规模在目前世界级演出中绝无仅有。为了让观众都能看清演出,场内特别设置多块大屏幕,让每个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晰地看到郎朗弹琴的手指头。鸟巢原有的环形音响将被改为单面音响效果,目标是世界级广场音乐会的水准。

  观众 可得神秘礼物

  主办方透露,这场音乐会将设三个大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有机会与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分别互动。在音乐会结尾,现场将送出从日本定制的分别有4位演员签名的神秘礼物,幸运观众可带走鸟巢音乐会的难忘回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