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发邓超代言金鸡百花 承诺为南昌电影不遗余力

白发邓超代言“金鸡百花”
白发邓超代言“金鸡百花”

白发邓超与电影节LOGO同时亮相
白发邓超与电影节LOGO同时亮相

白发邓超代言“金鸡百花”头顶是吉祥物巍巍
白发邓超代言“金鸡百花”头顶是吉祥物巍巍

白发邓超与电影节吉祥物巍巍
白发邓超与电影节吉祥物巍巍

邓超承诺为百花电影节不遗余力
邓超承诺为百花电影节不遗余力

  昨日,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招开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正式宣布近年来在大银幕上频频出击的南昌艺人邓超正式宣布成为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南昌形象大使。也是目前为止继刘嘉玲和余男之后的又一个代言这项著名电影节的艺人。新闻会并公布了电影节吉祥物、标志、主题语和宣传口号等。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组委会表示,从第一部电影《集结号》到之后《李米的猜想》《爱情左灯右行》直到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影片《狄仁杰》,邓超的精良作品和无负面新闻的公众形象让邓超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而稳步升起的电影之路在国内电影圈实属罕见,经过“重重考验”被邀请成为本届电影节代言人。

邓超在记者会上表示,身为南昌人,能够成为自己家乡的电影节形象代言人,感到非常荣,也备感责任重大。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全力配合本届金鸡百花奖的各项宣传工作,为这项国内历史悠久、影响和规模庞大、并且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颁奖活动摇旗呐喊。也希望美丽的南昌能够再创电影节辉煌,更多人喜欢江西,喜欢南昌。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巧合的是,邓超也是地地道道的江西人。在家门口“主场作战”的他也有望再次为家乡争得荣誉。在2008年的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邓超凭借首部电影作品《集结号》拿到了最佳男配角奖。去年,邓超在大银幕的表现更加精彩,特别是在《李米的猜想》中的表现获得了相当多的肯定,在大常委会2009年年初又获得影视盛典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而就在当下,邓超又刚刚加盟了大导演徐克的武侠电影《狄仁杰》,与刘德华李冰冰和刘嘉玲一起为观众送上一道电影大餐。

  组委会同时在会上向媒体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吉祥物“巍巍”。吉祥物以白鹤为设计原型,是鄱阳湖的主要候鸟之一,也是人们心中的吉祥鸟。吉祥物取名为“巍巍”,取自“胜利”的英文“Victory”的首字母“V”的汉语谐音,寓意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中国及中国电影的大发展、大繁荣。电影节的LOGO(标志)以“金鸡”为主要设计元素,“金鸡”造型由阿拉伯数字“18”和“60”组成,代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8”字和两颗星组成了“南昌”的“昌”字,四颗星代表电影节群星璀璨。“金鸡”头上的祥云图案,代表中国电影事业蒸蒸日上。本届电影节的主题语为“动感英雄城,激情电影节”,宣传口号有“六十华诞金鸡鸣、英雄城市百花艳”等10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狄仁杰 | 刘嘉玲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