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成脑科学家 感受“大脑可能性”

《MR.BRAIN》公布了科警研的拍摄场景
《MR.BRAIN》公布了科警研的拍摄场景

  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连续剧《MR.BRAIN》的制作发表于19日,在东京都内的摄影棚举行。主演木村和绫濑遥、水岛宏等均出席了发布会。木村拓哉饰演原为牛郎现为脑科学家的九十九龙介,他说:“每个镜头都是和工作人员一起制作出来的,所以有更多的人能够收看这部剧。剧本里有很多令人大吃一惊的台词,这些统统都想传达给观众们。”  

  《MR.BRAIN》这部剧是讲木村拓哉饰演的警视厅科学警察研究所(科警研)的脑科学家九十九,用独自的手法解决恐怖暗杀等事件的、稍带喜剧感觉的推理情节。

九十九的性格设定是深受周围人的尊重,可是却有点不会察觉周围气氛的怪人。这部剧里每一回都会有豪华嘉宾登场。尤其是第三集KAT-TUN的龟梨和也也将登场,饰演一名精英医师。这是二人首次共同出演。  

    制作发布会上,还公布了科警研的拍摄场景。用玻璃隔开的研究室,用玻璃被隔开内部装修为科幻风,使用的技术系统也是现实中警视厅一直使用的。木村俨然已经成为脑科学家说:“以前学过的东西经常就会忘掉。可是这次我确信自己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原来大脑真的是有无限可能性啊。”

  《MR.BRAIN》从5月23日开始每周星期六晚7点56分播出。第一集将播出100分钟的加长版。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村拓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