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际迷航》北京首映礼 明星聚焦北京万达影院


  上周末,IMAX数字影片《星际迷航》首映礼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行,当天晚上明星聚焦万达影城,现场粉丝与影迷也是坐无缺席。据了解,本片导演是曾执导过《碟中谍3》的J・J・艾伯拉姆斯,在拍摄《迷失》和《双面女间谍》的时候,J・J就发明了他独特的视角方式:动作场面结合人性化角色。此次在片中J・J发扬了丰富的想像力,打造出《星际迷航》故事发生的背景――23世纪的外层空间,并将最受星际迷推捧的“企业号”经典场景“轮机室”重新演绎设计。

而这次为了营造出《星际迷航》所追求的巅峰级视觉效果,制片方派拉蒙公司竟然投入了一亿六千万的特技制作费用,如此高成本的特效投入,加上数字IMAX的强力震撼,看得人目眩神迷。

  首映礼上,演员金巧巧和吕夏对记者说道:《星际迷航》当中含有大量的特技镜头,可以说只有在IMAX影厅,才会带给你身临其境的绝佳观影体验。我们都非常期望今天的影片取得票房佳绩!而另一位嘉宾则是北京拓天文化旗下歌手广智,他的出场使主持人和粉丝达到了第一个小高潮,不料当天观看影片的影迷中还有部分是广智的歌迷,在主持人应邀中,广智演唱了《不再回头》、《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广智对今天的影片同样带着一种期望。最后出场的这位嘉宾可谓是压轴嘉宾,主持人刚介绍完他,现场就一阵骚乱。这位男嘉宾就是电视剧(校园情景喜剧)《我是明星》投资人、制片人,音乐制作人、歌手江南。和广智身为同门唱片公司的他曾经和誓言演唱过《下辈子嫁给你好吗》等歌曲,也和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合作过歌颂祖国之歌《北京欢颂你》,由他作曲的这首歌曲是由六小龄童、陈建斌、庞龙、关凌、杭天琪、广智、冯晓泉、赵宝乐、张大礼等明星共同演唱。而如今作为投资人、制片人身份的江南,即将开拍的《我是明星》更是群星云集。对于此次的观影活动,江南本人表示:这部影片能在万达石景山影院首映,带给观众的是一种莫大的视觉与听觉的享受,而首映礼邀请我来出席,我也深感荣幸,能和观众在第一时间里感受到这么好的2D影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