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变“乐活厨娘” 亲手榨制夏日精力汁

何琳应邀参加《我爱每一天》

 何琳变“乐活厨娘”

  近日,何琳应邀参加了《我爱每一天》节目的录制,和主持人李静一起探讨“乐活生活”。何琳现场变身“厨娘”,不仅亲手打造了一杯既营养又健康的夏日精力汁,还为观众透露了自己的榨汁小窍门。

  乐活是强调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长期身在剧组,不规则的作息时间、高强度的密集工作以及一日三餐的盒饭,令演员们不得不学会调节自身营养、保持体力的秘诀。何琳的秘诀让主持人李静尤为好奇。何琳介绍说:“每次拍戏我都会带着榨汁机,自己做一些蔬果汁来补充维生素”。在现场营养专家的指点下,何琳亲自下厨,动手为观众用南瓜、苹果、西洋芹菜、小黄瓜、葡萄、菠萝等,榨制了一杯营养健康又清新可口的夏日精力汁。

  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何琳饰演的都市俏媳妇对于做菜一窍不通,相较之下,生活中的何琳则贤惠得多。不少观众可能有这样的经历:在榨制蔬果汁时,在混搭了诸多食材后味道会显得苦涩。对此,何琳也有自己的小秘方:“我的小窍门就是加入一些柠檬片或蜂蜜,来调节它的口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