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 > 最新动态

《正道》开播在即 张恒对革命充满激情

张恒

  日前,确切消息显示《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落地央视。正在山西祈县拍摄《尖刀》的张恒不胜感慨。“终于盼来了这部戏的播出,这是一部可以给历史留下点什么的大戏,同时也是我近10年来遇到的最好作品。”张恒表示。

  该剧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将重大主题与生动的人物、丰富的故事巧妙相融,集中展现了从黄埔时期的国共合作到共产党战胜国民党、国民党退逃台湾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取代国民党,建立新中国的必然历史命运。“我在里面扮演杨家的老二杨立华,她执拗浪漫,对革命充满激情。她由衷地希望一家人和睦相处,却对政见不同的亲兄弟渐行渐远深感无奈。”张恒表示,杨立华这个人物贯穿始终,无论是面对家庭还是面对爱情,在她身上体现出的挣扎与无助,代表了那个年代知识分子对国家命运前途的思考和彷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杨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