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终极目标》热拍 聂远一人“身兼三职”

聂远《终极目标》剧照

  由聂远主演的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终极目标》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在剧中聂远所饰演的男一号“叶正龙”经历了洋行经理、地下党联络员以及公安“三职”,对于这三个迥异身份之间的转换和不同,聂远透露自己在表现时加入了不少自己的理解。

  该剧讲述的是:以洋行经理掩饰真实身份的我军地下党联络员叶正龙,在上海解放初期担任了新成立的公安局侦察科科长,在他的带领下和国民党特务组织斗智斗勇,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代号为“萤火虫计划”的破坏活动。对于这三个“职业角色”自己在表演上的不同表现,聂远表示:“洋行经理的表演主要体现在肢体上,走路时抬头挺胸,举手投足给人一种盛气凛人的感觉;地下党联络员一定是机敏的,我觉得眼神最重要,得能够有洞察力;而饰演公安则在语言上要注意,公安人员讲话语速稍慢,语调也比较厚重一些,这样能够表现出职业的严谨。”

  该剧预计7月初中杀青,有望年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究竟在这一部戏里聂远将三个不同的“职业角色”表演出了哪些不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叶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