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水围的夜与雾》票房走红 任达华演绎不伦恋

《天水围的夜与雾》张旸任达华

《天水围的夜与雾》张旸剧照

  许鞍华继《天水围的日与夜》勇夺香港金像奖后,再推出姐妹篇《天水围的夜与雾》。据悉,后篇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一片大好,而很多媒体及影评人也纷纷给予高评价,堪称小成本电影的大胜利。该片由任达华、张静初及许鞍华钦点爱将张旸出演。剧中张旸饰演的“二妹”作为张静初片中的亲生妹妹,和“姐夫”任达华有一段隐晦的不伦恋,而这段感情也是推动全片发展的关键所在。

  影片中,张旸饰演的“二妹”性格内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乡下姑娘。姐姐姐夫回乡探亲期间,姐夫任达华喜欢上了二妹,并要将二妹占为己有。二妹为了逃脱这种有悖于常理的不伦感情,从乡下逃往城市,并一直过着躲避姐夫的阴暗生活,而姐姐和姐夫的生活也因为这样的变故走向了无法挽回的终点。

  对于第一次参与华语大导演的作品,就扮演一个如此关键如此复杂的角色,张旸坦言自己很幸运。除了导演许鞍华给予她许多指导之外,有较多对手戏的前辈任达华也给了不少帮助,休息的间隙,都会讨论对角色的演绎和剧情的发展。张旸表示能有幸更这么优秀的电影人合作真的是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许鞍华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