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再现枪战场面 陶玲玲呼吁重视安全问题

《内线》导演陶玲玲

《内线》剧照

《内线》

  日前,作为中北电视09年重拳出击的开篇之作《内线》仍在北京京郊双组拍摄中,此部以悬疑、惊险、战争为题材的年度大戏,已被中宣部列为国庆60周年献礼片。以内战为大背景的《内线》未播先火,其中不乏枪战、爆破等好看刺激却又极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大场面。对此问题,金牌导演陶玲玲呼吁安全第一,要采取全方位措施确保最惊险的场面能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顺利完成。

《内线》孙菲菲

《内线》钟汉良、孙淳

  陶玲玲揭秘《内线》保障安全有高招

  曾拍摄过《欲望》、《祈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女导演陶玲玲,09年面临金融危机的颓势仍然重拳出击,倾情打造备受关注的年度大戏《内线》,此剧在题材定位、演员阵容、场面设计等方面均可圈可点。在这中间,最能吸引观众眼球的除了时时牵动人心的攻心战外,就属真实再现内战时激烈的枪战大场面了,其中爆破、演员被炸飞等镜头更是让人看完后直呼过瘾,甚至手心都会冒汗。而完成此类惊险、刺激的大场面,陶导坦言剧组保障安全有高招,除了有尤小刚请来的专业安全员把关之外,演员谨慎而默契的配合也必不可少。

  在《内线》拍摄之初,身为制片人的尤小刚就为剧组聘请了专业安全员,每场戏拍摄之前都会仔细排查拍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杜绝拍摄中有安全事故发生。就连一向拍戏以细腻认真著称的陶玲玲也满怀信心,说《内线》是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阶段。

  除此之外,阵容强大而整齐的演员团体在配合上也颇为默契,在陶玲玲的影响下,演员均奉行精益求精的宗旨,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在前,拍摄大场面时丝毫不敢懈怠,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全面。

  陶玲玲呼吁影视制作要注意安全

  《内线》拍摄进行到现在,已经进入后半段收尾工作,最惊险刺激的大场面基本已经完成拍摄,这让时刻都不敢放松警惕的陶导松了一口气,陶玲玲呼吁导演在拍摄过程中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不要为了赶时间、节省资金就忽略细节,因为被忽略的小问题往往就会酿成大祸,不利于拍摄的顺利进行。而此次《内线》将安全问题做到最好,也让导演陶玲玲将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了剧集的拍摄上,这也是让《内线》精彩、好看又特别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