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蜘蛛侠”当好爸爸 托比-马奎尔抱女儿上街

托比-马奎尔抱女儿上街
托比-马奎尔抱女儿上街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抱着他的2岁的女儿Ruby Sweetheart现身洛杉矶街头。一脸胡渣的托比-马奎尔俨然一副贴心好爸爸的形象,对女儿倍加呵护。小Ruby也越来越可爱,活脱脱一个美人胚子。相对于爸爸随意的装扮,小Ruby可穿的时髦多了。

  5月8日,33岁的托比-马奎尔见和他的珠宝设计师妻子詹妮弗-梅耶迎来了一名男婴,也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托比-马奎尔参演的新电影《兄弟》(Brothers)将在2009年12月上映,故事改编自2004年的同名影片。托比-马奎尔在片中饰演一位海军陆战队队员,他为履行联合国军队的任务而被派驻阿富汗,此后就人间蒸发音信全无。杰克-吉伦哈尔所饰演的弟弟,只能代替哥哥照顾家庭,却与娜塔莉-波特曼嫂嫂发展出微妙的感情。后来意外生还的哥哥在突然返家后性情大变,一连串家庭问题也随之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托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