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我主荧屏 > 新闻动态

第二届“我主荧屏”主持人大赛杭州站开赛

  中国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杭州站开赛

  5月7号,中国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杭州站开赛。本次杭州站设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传媒学院2个赛场。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13所高校238名选手报名参赛。在通过了初选,即兴主持环节后,47名选手进入取得晋级资格。同时,大赛组委会特地将晋级选手的才艺展示环节的现场设置在了美丽的西子湖畔——金牛出水广场,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在“我主荧屏”的舞台上,在上千名杭州市民和游客的注视下,选手们或侃侃而谈、或引吭高歌,或疾风劲舞,尽情展示了自己靓丽风采。

  赛场侧记:

  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主荧屏”在西子湖畔精彩绽放

  借着“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大赛的机会,我第一次前往杭州。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在来时的飞机上,这样的诗句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秀美的江南女孩,帅气的江南小伙,在镜头前也会“总相宜”吗?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

  5月7号,是初选第一场比赛的时间,为了方便大多数学校的同学参赛,我们把比赛地点设在了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对于这种以招聘主持人为目的比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我们是心理有所准备的,然而比赛选手的踊跃程度还是让我有些惊讶。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十三个学校的选手从四方涌来,报名、填表、拍照,一时间我们竟有一些应接不暇,一段长长的墙壁上,伏满了现场报名填表的选手。前来报名的除了大四的学生之外,大一、大二、大三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有的同学说,我喜欢黑龙江,向往去黑龙江工作。有的说,我就是想在荧屏前展示自我。还有的是说,我虽然才大一,但是想通过参加比赛开阔视野,交流经验。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多,最后一名选手是一个叫何洁的女孩,她是下了晚课以后,又乘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赶到比赛现场的,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喜欢看黑龙江卫视,机会难得啊!由于赶时间,何洁没有吃晚餐,我们的工作人员把自己的汉堡让给了她,让她非常感动,对我们说,招主持人这本是给她提供机会,没想到黑龙江台的工作人员这么好,细节上的关心让这位杭州女孩感到了黑龙江电视台的诚意,她说一定要好好发挥,把握住这个机会。

  第二天的比赛场地设在了下沙区的浙江传媒学院,老话说,北有北广、南有浙广,浙江传媒学院学生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质也的确让我们眼前一亮,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多数都进入了复赛,两天的比赛过后,47名选手从238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我主荧屏精彩绽放 西子湖畔又添美景

  为了更好的考察选手的能力,作为比赛参考的才艺展示环节,我们设置在了户外。这是黑龙江电视台第一次采取这样的方式,参加比赛的选手心里有些忐忑,而我们也同样担心,这种形式能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5月9号,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长10米,宽8米的舞台完全交给了选手,选手自己准备节目,自己串场主持。摇滚音乐、民族舞蹈,爵士舞蹈,魔术等悉数登场,用多才多艺和异彩纷呈来形容选手和节目一点也不为过。

  室外的气温达到了36度,烈日下我们的工作人员晒曝了皮肤,很多人都有种中暑的感觉。然而炎热的天气不敌选手的“我主荧屏”的靓丽,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不仅使上千名杭州市民驻足观看,还吸引了很多摄影发烧友,他们拿着长枪短炮抢占有利地形,捕捉精彩瞬间。在比赛现场,有的观众说,这些孩子的素质真高啊,毕竟是主持人比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在户外,我们可看不到这种免费表演啊,必须看。还有的说,黑龙江距离浙江两千多公里,在这里做主持人比赛真是不容易啊!而那些定居杭州的家乡人,边看比赛边对工作人员说,在西湖看到黑龙江电视台的台标感到格外的亲切。还有一位大妈,满口的江浙方言,我真是没听明白她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兴奋的劲头儿也让我感到了一些满足。这份满足来源于比赛成功的举办,来源于选手们精彩的表现。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的确,江南真是好,风景好!人也好!我们怀揣着这份满足,飞赴下一站比赛城市——南京、武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