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罗海琼《南下南下》上演“哥们儿”好戏

吴健、罗海琼上演“哥们儿”

“哥们儿”成双对儿

《南下南下》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挂帅的《南下南下》“干部团”已挥师南下至湖北武汉,剧情正在进行中。提及北京片场的戏份,主演吴健称给自己印象最深的就属与罗海琼上演“哥们儿”成双对儿的好戏。而罗海琼亦称与吴健合作搭戏,配合默契。

  “相拥而寝” 吴健腼腆遇尴尬

  前不久在与导演交流中,巴特尔导演对吴健的表演大为赞赏,称吴健表演专业、演技扎实。“难道吴健在表演过程中没有遇到难题吗?“随后笔者找到吴健,问了个究竟。

  “当然会有啦”吴健笑称“演戏哪有不让演员头疼的几场啊?”

  吴健告诉笔者,印象最深的就是剧中那场他和罗海琼“相拥而寝”的对手戏,当时着实让他“为难了好久”。生活中一向腼腆的吴健,在《南下南下》剧里居然要搂着“女扮男装”的罗海琼“睡觉”,既要抱着女人“睡觉”,还要演出不知道是女人的感觉。吴健说:“这场戏如果剧情要发展到了知道‘青格尔’是女儿身的话,那就好办了。但难就难在了‘不知道’上了,所以就得装。人物表现既不能太过又不能不够,这样一来都会给人很假的感觉。这场戏也是和海琼交流了很久,花了很多时间去调整。不过还是没白下功夫,拍了一遍就过了!”

  “哥们儿成双对儿” 吴健最终情定罗海琼

  在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中,吴健面临了大量的感情对手戏,有与“吉林”的对手戏,有与“单之梅”的对手戏,也有与“青格尔”的对手戏。戏剧性一幕上演,昔日的“小兄弟”不复存在,罗海琼摇身一变成为吴健的“爱人”。

  “在‘普刑天’看来,‘赛音巴尔’(青格尔扮男儿时的名字)就是一个小兄弟。”吴健告诉笔者“一路上‘普刑天’对这位小兄弟是百般照顾,他们朝夕相处、并肩战斗、那种相互抵挡子弹,那种相依遮寒而睡已经让他们的关系超越了普通的‘战友情结’。但最终发现‘赛音巴尔’也就是‘青格儿’是女儿身的时候,‘普刑天’的感情起了微妙的变化,他意识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就是‘青格尔’,所以关系也就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哥们儿’变成了‘媳妇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罗海琼 | 格尔 | 刑天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