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冉《军医》华丽转身 不爱红妆爱武装

李小冉《军医》华丽转身

李小冉、邓超

  由李小冉、邓超、马娅舒出演的电视剧《军医》,正每晚在教育频道播出,这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延续了导演刘惠宁生活中提炼情感的主旨,将战争年代的爱情观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生死别离的家庭亲情细腻且感人,而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场面在刘导的处理之下也相当出彩。

  因为战争和家庭的缘故,三妹(李小冉饰)没有能够和青梅竹马的恋人五哥(邓超饰)走到一起,独自逃离到军队成为了一名战士,误以为三妹已死的五哥为了解除二妹(马娅舒饰)的困境无奈两人走在一起。战争打响后,五哥被国民党抓去做军医,几番阴差阳错却在新四军的队伍里巧遇三妹,但这时的三妹却已经跟同门师哥结婚,两人都强忍下心中的爱,拿起手中的手术刀投入到战争的洪流。

  本剧是李小冉脱下旗袍穿上军装的转型第一战,气质型美女李小冉给人印象深刻的都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凤穿牡丹》中温婉娇俏的大家闺秀,而在《军医》中,朴实粗粝的军装却赋予了李小冉另一种气质,也让观众看到了李小冉身上的多种可能性。在《军医》拍摄结束后,李小冉和邓超又双双在刘惠宁导演的新剧《人间情缘》中再度携手,邓超依旧是演绎命运型人物,而李小冉却来了次大变身,成为一个外表美艳内心阴狠的女护士秦艳。

  近些年李小冉成功塑造了多部电视剧角色,不仅获得多个奖项的青睐,并且也大胆尝试多种角色类型,现在李小冉正在浙江宁波拍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南下》,这部让其化身南下女干部的作品也将于年底登陆央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 邓超 | 刘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