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法国本土电影《预言者》 戛纳排行榜上力拔头筹

    时报综合消息 法国《银幕》杂志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刊17日刊登的得分榜显示,法国本土影片《预言者》在影片排行榜上力拔头筹。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虽然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但并未获得影评人的青睐,只得到综合评分2分,排名居中。

  《银幕》特刊邀请了10名影评人在正式竞赛单元每部影片放映结束后进行打分,最高分为4分,最低分为0分,取10名影评人打分的平均分作为每部影片的最终得分。得分榜显示,黑帮片《预言者》平均得分3.4分,排名居首。紧随其后的是新西兰导演简-坎皮恩的《明星》(3.3分)和韩国导演朴赞郁的《蝙蝠》(2.4分)。

   获影评人盛赞的《预言者》由法国名导雅克-欧迪亚执导,讲述了一名年轻的阿拉伯男子在入狱后由屡受欺侮到成为狱中黑手党头目的故事。影片在一座狭小的监狱铺开宏大复杂的法国黑帮势力网,参与特刊评分的10位影评人有超过半数的给该片打了满分,4位称其“质量不错”。而《制造伍德斯托克》在参与评分的10位国际影评人里,只有一位称影片“拍得好”,7位影评人认为影片“质量一般”,还有两位影评人给了差评。影评文章称,这部影片亲切易懂,但分量不足。不过,演员的表演却受到一致称赞,主角迪米特利-马丁充满喜感的表现被赞自然,老戏骨伊美尔达-斯丹顿扮演的母亲也成为全片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当然,影评人的评分仅供业内参考,最终投票权还在评委手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