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即将杀青 李雨泽陈蓉情路坎坷

《晚婚》剧照

 魅力男人李雨泽

《晚婚》即将杀青

  大型都市情感戏,关心剩女婚姻现状励志剧《晚婚》即将在青岛杀青。曾经在《黑三角》、《大宅门续》里有优异表现的李雨泽在剧中扮演吴劲松一角。剧中的爱情引人关注,而他和李曼娟(陈蓉)的爱情,虽然未能开花结果,但是他这个角色却代表了现代成功男士对婚姻的一种看法。而他和陈蓉之间的爱情路程更是一路坎坷,历经波折。

  无论是外人或者是李曼娟自己,都觉得和吴劲松结婚是幸福的,因为有一个这么好的男人即将和自己牵手共度一生。然而在结婚的前夕,李雨泽痛下决心去和地下情人分手的时候,却意外和坐在耿强(云翔 饰)车上去取婚纱照的李曼娟相遇。李雨泽饰演的吴劲松是一个从穷小子发家的一个成功人士。在8年的感情历程中,他为了女友李曼娟奋斗,也得到李曼娟最大程度的支持。自此,他和李曼娟的爱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路充满坎坷和阻难。

  经常有人说,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吴劲松从某一程度来说是“变坏”了,但是不同于别人的地方是,他对李曼娟的诚意和爱情却是无人能及的,他渴望李曼娟过的好。在吴劲松破产的时候,李曼娟回去找他,要跟他重头开始。但是吴劲松不干了,这不是不爱,而是太爱。当自己重新东山再起,看见李曼娟和新的爱人过的很好,吴劲松又决定放弃最爱,因为他觉得只要李曼娟过的幸福,便也甘心成全。

  李雨泽说,吴劲松眼中爱情,就是要给爱人最好的,而不是拉着爱人共苦。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每个人也有不同的对爱的方式。这就是吴劲松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很真实的一个好男人。

  在《晚婚》中,李雨泽饰演的吴劲松一角颇有点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感觉。李雨泽也坦言,这不是一个脸谱化的角色,是非常具有多面性的。每一个状态都代表着他那一段的人生态度,很有味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劲松 | 李雨泽 | 李曼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