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名流慈善夜众星云集 张大礼做“公益明星”

 张大礼做“公益明星”

张大礼

  近日,由《女友》杂志主办的“新御嘉 新起航 新慈善2009华人名流慈善之夜”在北京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名流云集,著名演员姜鸿波、郭金、张大礼、黄海波、黄海滨、叶贝文等明星的到场使现场星光灿烂。刚刚参加完“512四川地震一周年晚会”的张大礼再次献身公益活动,成晚当晚最具爱心的“公益明星”。

  本次活动通过收藏品慈善拍卖和爱心捐肋,为四川灾区重建工作筹募善款。当晚众多明星拿出自己的珍藏品进行现场拍卖,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张大礼也以自己的方式再次向四川奉献爱心。而在5月12日,张大礼刚刚去四川一所正在重建的学校进行探访,他表示:四川的重建虽然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但是还需要我们继续伸出援助之手,那些期待上学的孩子还需要我们来帮助,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那些孩子能够全部做到崭新的教室里学习。

  本次慈善之夜全部所得善款将于今年6月送抵四川雅安和耿达,帮助灾区中学的震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大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