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新片太暴力遭围攻 拉斯称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晚报讯 丹麦著名导演拉斯-冯-提尔曾凭借 《黑暗中的舞者》获“金棕榈”大奖,昨天,拉斯携参赛片《反基督者》出席了首映式,男女主演威廉-达福和夏洛特-甘斯伯格也一并现身。由于《反基督者》全片充斥着恐怖和暴力,血淋淋的场面一幕接一幕,记者看片后纷纷表示难以接受,不少人甚至用“恶心”和“恐怖”来形容影片。

在记者会上,拉斯也遭到了某“愤怒”记者的围攻,但拉斯却不以为意,并坚称该片是“自己电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片中,威廉和夏洛特扮演的一对夫妻意外丧子,妻子无法从痛苦中自拔,丈夫为了救妻子搬到宁静的森林里疗养,但精神失常的妻子却做出了一系列可怕的事情。由于影片尺度极大,女主角残害自己和丈夫的各种方式无不挑战着观众的生理极限,场内不时发出尖声惨叫,有影评人甚至批评影片是“戛纳电影节史上最严重的道德崩溃”。

  当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质问拉斯“为何要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没想到拉斯听后当场黑面,“我觉得自己没必要解释,让我来为影片申辩是很奇怪的问题。我这部片子不是为你个人或某个观众拍的,所以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威廉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