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祖杨被曝昔日恋情 曾经暗恋徐若瑄

孙祖杨

徐若瑄

  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最近绯闻不断,先是早前被拍到和神秘靓女一同返回寓所,近日,又被撞见和前亚姐杨恭如一同浪漫共进晚餐。对此,孙祖杨并不避讳自己和杨恭如是私交很好的朋友,更暧昧的表示一起吃个饭也很正常。孙祖杨因为帅气的外表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小梁朝伟”,再加上性格开朗,人缘好,和圈中不少艺人都保持着极好的私交,其中包括不少知名女艺人。

  不过早前,孙祖杨参加香港娱乐节目时,曾经被主持人踢爆暗恋徐若瑄,对此,孙祖杨坦言90年代看过《旋风小子》后一直很喜欢徐若瑄,对她印象深刻,更自曝喜欢皮肤白皙的大眼睛女生。对很多人来说,都曾经有过“我悦君兮君不知”的爱情经历。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也可能遭遇到暗恋或者被暗恋。然而不管是君悦我,还是我悦君,暗恋作为最难受的一种爱恋,有时候说出来反而没那么痛苦。

  不过,英皇对艺人的私人感情生活一向把握严格,人称“英皇的阿妈”的霍汶希就曾经说过:“我把艺人当家人,他们谈恋爱我是一定要管的”,孙祖杨作为霍汶希打算长线培养的潜力股,对于公司不鼓励谈恋爱的原则心知肚明,看来只能透过暗恋寄托心中情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徐若瑄 | 杨恭如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