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乔治-克鲁尼戛纳影展连售两部新戏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前几日还在派拉蒙影业的圣诞档大戏《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的片场卖命拍戏,今日又赶赴戛纳国际电影节,连售两部新戏的发行权,其事业发展的红火程度可想而知。这两部新片分别是即将拍竣的《以眼杀人》(Men Who Stare at Goats)和即将开机的《秘密绅士》(A Very Private Gentleman)。

  战争喜剧片《以眼杀人》其实并不是什么“新片”——早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克鲁尼就公开兜售了该片的剧本,剧本由曾撰写过《如何众叛亲离》的皮特-斯特拉汉(Peter Straughan)操刀。时隔整整一年,《以眼杀人》再度引起各大独立发行公司的兴趣。

  该片根据英国记者罗恩-罗森(by Jon Ronson)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克鲁尼扮演的前美军秘密特工和迈克格雷格扮演的战地记者,在异域经历“超自然”现象的故事。片名“以眼杀人”的字面意思是“盯着山羊看”,这个短语的特定意思是指美军1979年培养的一支名为“武士僧侣”的神秘部队,在特殊精神训练课的栽培下,拥有能够穿墙、隐身、读心,或者盯着一只山羊看就可以把它杀死的超能力。本片有可能是借助这个不切实际的故事,对美国军方进行讽刺。

  老牌影星杰夫-布里吉斯将在本片中扮演秘密部队的头头,是克鲁尼的老师,奥斯卡影帝凯文-斯佩西将扮演一个管理伊拉克战俘营的部队成员。英国当红男星伊万-麦克格雷格也加盟了该片的演出。本片是演而优则导的格兰特-赫斯洛夫的银幕处女作,2005年他曾与克鲁尼联合执导过电视系列剧《我是一名演员》,作为演员的他也是克鲁尼的御用班底之一,曾出演过《晚安,好运》《爱情达阵》等片。目前,Overture电影公司已买断了《以眼杀人》在北美地区的发行权。

  《秘密绅士》改编自马丁-布斯(Martin Booth)的原著小说,导演安东-科布金(Anton Corbijn)曾执导过好评如潮的独立电影《控制》。《秘密绅士》的剧本由罗曼-乔菲操刀,影片讲述了一个隐匿在意大利庄园内的杀手,企图执行一项危险的暗杀任务,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在这一过程中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于是越来越多的麻烦开始让他对自己的职业产生怀疑和焦灼。克鲁尼将扮演片中的杀手。该片将于今年秋天在意大利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格雷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