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在京研讨 青春剧走向赵宝刚模式

  广电总局宣传司副司长、艺委会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感谢赵宝刚领军的主创团队对文化艺术的高情商、智商与胆商。

  我表达两层意思,从电视艺术委员会角度,给中国电视艺术吹进一股很清新的风,虽然可以把类型剧划分,或者作为各种题材进行挖掘和梳理,但是更愿意把它作为一个创新的话题剧去看。我认为我们今天的中国电视剧艺术,走到了这样一个行当,站在潮头的艺术家,敢于以创新的勇气和艺术的创新能力去突破自我,对我们传统的现实剧,青春立志剧、家庭伦理剧的整合,设置一个话题,在人性挖掘上,在时代把握上,在诠释因果、破解矛盾、释疑解惑,我们不同的观众能够得到心灵的启迪,或者现实的感悟,我觉得这个可以说从话题剧角度能够丰富中国电视剧艺术的品种门类,现在是确实是非常难能可贵,或者是我们呼唤这样更多创新深度的探索。

  第二点,我特别同意刚才几位专家说,这部剧创作过程中,从艺术角度、审美角度发现了主创团队的,赵宝刚领军的主创团队的高度情商和智商,还有非常重要的是有文化自觉艺术的胆商,除了有自身学养素质,有一种责任,对时代,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民族的深深的爱,我觉得我表示由衷的敬意。我觉得特别是现在我们现实剧,可以说不到一年前我还自己不断的老想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好的现实题材剧确实很少,也就一年时间,我们现实题材剧有了不少的硕果。但是敢于直面现实问题的,直面我们敏感现实问题的剧还是非常稀缺,我觉得宝刚导演团队是非常优秀,也得到中央电视台鼎立支持,作品得到大众认可,期待这个团队未来有跟多更好的作品问世,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