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冢本高史首次主演民办电视台连续剧 饰夜店牛郎


  演员冢本高史(26)将主演7月15日开播的TBS电视剧《帝王》。这是他首次主演民办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  

  这部剧是由小学馆《BIG COMIC SPITZ》上连载的仓科辽的漫画《帝王》为原作改编而成。冢本饰演用坚强的信念、友情做为武器,在夜店的世界里不断向上爬的男人。由于朋友的恋人被牛郎俱乐部的头牌抢走,他以此为契机,为了战胜那个头牌,义无反顾踏入牛郎业界。仓科辽的原作《夜王》于05年被TBS改编,同年东京电视台改编了《娘王》,07年朝日电视台将《女帝》改编为电视剧成为当年度的话题之作。

  

  凭借《木更津猫眼》系列冢本高史赢得了不小人气,小混混和御宅族也都演过,表演范围非常广泛。08年首次主演NHK连续剧《监查法人》,饰演充满正义感的会计师。首次主演民办电视台连续剧,冢本高史干劲十足的说:“希望能和剧中主人公一同成长…”。他还自我宣传说“剧中的友情相遇也很值得关注,希望大家能关注这部“人情电视剧”。  

  原作主人公擅长的体育项目原本是棒球,不过,冢本曾经是名足球少年,所以这次电视剧也将棒球变更为足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